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超情报:吉马良斯队长缺席,查维斯主力前锋缺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1-30 13:17

吉马雷斯VS查维斯

海外情报

 

膝盖未痊愈,队长安德烈缺阵

本场比赛吉马雷斯中场核心安德烈(14场)因伤缺阵,球员在1月上旬膝盖受伤,预计要到3月初伤愈复出,他的长期缺阵对近期状态不佳的球队来说可谓雪上加霜。

 

主力前锋埃尔南德斯因伤缺阵

查维斯主力前锋埃尔南德斯在12月中旬受伤,目前这名西班牙前锋的膝伤仍未痊愈,预计要到2月初伤愈复出,本场比赛将继续缺阵。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