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的伊塔尔宣布两名新秀被提拔到一队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29 12:51

劲爆体育保加利亚足球:当地时间1月28日,保加利亚职业足球联赛伊塔尔足球俱乐部宣布从青年学院提拔两名20岁以下新秀进入一队。

出生于2004年的拉米斯·伊斯梅洛夫是涅夫托希米克队的小将,却在同城死敌行列中擦肩而过,也代表他们在第三联赛中完成了正式首秀。拉米斯是一名攻击型中场,在中路和边路都能胜任。

第二个加入的是 Yanislav Yanev,他也来自 Chernomorets Burgas。贾尼斯拉夫出生于2005年,防守功能较多,能够踢中卫和后腰。

他们两人将帮助球队完成既定目标,即晋级更高级别。他们也一定会帮助到和代表队一样,在联赛中保持不败的高年级后辈们。

拉米斯和亚尼斯拉夫受到了俱乐部儿童和青年学校主任尼古拉·克拉斯特夫的欢迎,他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身披绿衫取得成功。

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吸引到这些年轻有天赋的球员,我认为他们一定会帮助我们实现目标。“我们继续强加年轻球员,并表明这就是方式,”代表队主教练 Stanislav Zhekov 评论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