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取榜首佳绩 新年备战即将开始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24 13:41

劲爆体育匈牙利足球:当地时间1月22日,匈牙利职业足球联赛加尔多尼VSC足球俱乐部在宣布本周开始备战新赛季

随着新年的假期结束,在冬季联赛取得榜首佳绩的加尔多尼VSC足球俱乐部一队也宣布了展开新一年的备战工作,1月26日将会全部人员回到训练中心并进行体检。

当前,在冬季最后一轮的比赛当中,我们的球队在整个比赛中都进行了进攻,Csór队光荣地战斗。他在上半场错过了机会,但在中场休息后发现了Chōry防守的漏洞。

从那以后,不再有哪支球队会赢得比赛的问题,客队后卫主要是防守,几乎没有越过中路线。

我们的俱乐部保持不败(13胜1平),在联赛中以40分度过冬天。我们的团队领先第二名MÁV前锋凤凰城FC6分。

到目前为止,我们的球队在联赛中打进了最多的进球,54个,失球最少的9个。佐尔坦·基尔以18个进球领先,蒂博尔·托特以15个进球排名第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