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卡诺夫:即使准备不足也要继续前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29 12:50

劲爆体育保加利亚足球:当地时间1月25日,保加利亚职业足球联赛伊塔尔足球俱乐部在赛前由主教练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相关的工作及观点。

“我们做出这种控制是为了让比赛更有活力,这并非偶然。我们的目标是以不同的动态、更快的节奏和其他球员进行比赛,并为第一场比赛做准备。“蒙大拿”与“黑海”的动力不一样,但他们已经接近了,他们是小组中的好球队之一。

团队还没有准备好,但我们正在前进和建设。我们有轻微的肌腱酸痛、膝盖问题……我们正在人工球场上训练,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糟糕的笑话,但我们希望恢复它们并在第一场比赛中保持最佳状态。

今天所有的年轻人都参加了比赛,我们甚至有很多孩子,2005-2006 年的球队,他们参加了比赛。我们队里有合适的人选,但我想要一名中场球员和一名外线进攻球员。我们将寻找担任这些职位的球员。”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