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美尔青年学院学弟们开新学年第一战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25 17:22

劲爆体育白俄罗斯足球:当地时间1月24日,白俄罗斯职业足球联赛高美尔足球俱乐部青年学院在新年迎来了第一场训练比赛。

新年的首场训练比赛安排在火车头足球场,这是一个工人草地的球场,非常适合在冬季寒冷的天气下进行运动,人工草地不会因为天气原因而影响了比赛。

青年学院首场训练比赛由U18、U19两个年龄层分成的4支球队展开,经过交叉对阵,每场只安排50分钟的情况下,球员的体能也确保了训练效果。

在经过最近的一系列训练与比赛的安排,我们的青年学院将会在3月份出战全国的青年足球联赛并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