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尼斯坦新赛季在线门票由kausari销售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17 11:43

劲爆体育芬兰足球:当地时间1月14日,芬兰职业足球联赛吉尼斯坦足球俱乐部宣布新年度赛季在线电子门票将续由kausari负责销售。

格尼斯坦将在1月21日星期六进行他们在Ykköscup小组赛中唯一的主场比赛,届时球队将在塔利大厅对阵米凯利·帕洛伊利亚特。比赛从下午4:30开始。比赛的门票销售正在进行中,您可以去购物因此.

Gnistan的2023年季票持有者收到了Tiketti的电子邮件,允许他们以折扣价购买门票。

如果您拥有即将到来的赛季的Gnistan季票,请注意,kausari优惠仅在预售时有效。在门口,每个人的门票价格都是一样的。7岁以下的儿童可免费参加比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