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弗姆林在主场4比0完美击败彼德墨德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16 08:57

劲爆体育苏格兰足球:当地时间1月14日,苏格兰职业足球联赛邓弗姆林足球俱乐部在主场以4比0的比分完美地击败彼德黑德。

邓弗姆林欢迎彼得黑德成为 KDM 集团东区公园的第一站。这是积分榜榜首与积分榜榜尾的对比,但邓弗姆林不得不提防那些设法得分两次并在本赛季早些时候从他们的访问中获得一分的对手。

经理詹姆斯麦克帕克从上周六前往 Meadowbank 的一方做出改变,以 1-0 客场战胜最接近的对手 FC Edinburgh。Chris Mochrie 开始代替 Lewis McCann。

彼得黑德现在在前阿伯丁队的管理下,为大卫·罗伯逊辩护的首发十一人,这也显示了他们与上一场比赛的一个变化,18 岁的莱顿·比斯兰德从邓迪联队租借来代替乔丹·布朗。

克雷格·怀顿 (Craig Wighton) 开始了比赛,邓弗姆林 (Dunfermline) 在考登比斯 (Cowdenbeath) 端进攻球门。詹姆斯麦克帕克保持了与爱丁堡足球俱乐部相同的阵型,亚伦科姆里继续在三后卫的左侧。

彼得黑德禁区内有早期的传中,一个来自乔希·爱德华兹,另一个来自凯尔·麦克唐纳,但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部署两端的守门员。第 12 分钟,Kieran Shanks 的传球太强了,门前的 Daniel Fosu 无法控制。

爱德华兹在 14 分钟内赢得了下午的第一个角球,凯尔本尼迪克特斯从中射出第一球,但在 20 码外击中了横梁。

三分钟后,在科姆里和爱德华兹参与进来后,开场进球出现了,莫克里从左路简单的传中挑出了怀顿,后者在 15 码外射门得分。1-0

半场中途,马蒂托德开始了一次强有力的奔跑,看到他进入了彼得黑德禁区的左侧。他受到 Fosu 的挑战,摔倒在地,裁判克里斯·格雷厄姆(Chris Graham)相当严厉地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Fifers 看起来很舒服,没有威胁到 Tom Ritchie 的目标。麦克唐纳的传球巧妙地传到禁区中央,但一名后卫抢在莫克里之前扼杀了机会。

查尔莫斯的长传球几乎击中了防守队员,而怀顿又及时尝试了一次射门。然后在第 36 分钟,邓弗姆林打进了第二个进球。麦克唐纳的另一个传中目标是 25 码外的托德和爱德华兹,托德在 36 分钟内抓住机会破门。2-0

五分钟后,费舍尔挑出了爱德华兹,他在禁区边缘左脚射门偏出。

上半场邓弗姆林在控球方面占据统治地位,客队没有射门,也没有角球。

半场结束:邓弗姆林 2 彼得黑德 0

下半场开场仅 90 秒时,福苏从右侧的一个角度将球击中丹尼兹穆罕默德的横梁。托德在将球送出禁区之前在左路进行了一次强有力的跑动,在第 50 分钟,托德送出一记精彩的传球让怀顿攻门,但他在左侧击中了边网。

仅仅两分钟后,爱德华兹展示了令人眼花缭乱的近距离控制,在禁区内将防守队员转身,然后射门击中目标,里奇在后面转身。第 58 分钟,比分应该是 3-0。

莫克里在右路的一次超级快攻,随后是一记精美的传中,怀顿在禁区边缘将球传给了托德。他似乎花时间选择了自己的位置,但最终出现在左侧球门柱外的每个人都非常失望。

当比赛进入最后半小时时,彼得黑德真的很紧张,爱德华兹和托德努力制造更多的危险。Fosu 在第 66 分钟为客队赢得了一个角球,而 Jack Wilkie 的射门被 Macdonald 的另一个角球偏出。

对客队球门的攻击随后重新开始,怀顿将爱德华兹带入左侧空间,但不幸的是,他的回切未能到达球门前的莫克里。

第 3 个进球出现在 76 分钟内,由 Pars 3 号进球,这是当之无愧的进球。它来自 Mochrie 的又一次诱人跑动,他真正迫害了 Peterhead 的防守,他的传球对 EDWARDS 来说是完美的。3-0

在重新开始之前,邓弗姆林进行了三次换人,三分钟后又进行了两次换人。在他被换下之前,爱德华兹又射正了目标,只是被麦克唐纳德挡出球门,但被判无效,麦克唐纳德的传中球被凯文奥哈拉头球攻门命中。

替补上场的罗比·马洪在第 89 分钟射门命中里奇,但没能阻止,奥哈拉确保上线。4-0 凯文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被确认,马洪很高兴将球传给了前锋。

四个进球和三分保持领先现在排名第二的福尔柯克七分。

DUNFERMLINE:

Deniz Mehmet: Sam Fisher, Kyle Benedictus (c), Aaron Comrie: Kyle Macdonald, Chris Hamilton, Joe Chalmers (Nikolay Todorov 81), Josh Edwards (Robbie Mahon 81): Chris Mochrie (Kane Ritchie-Hosler 78), Matthew托德(凯文奥哈拉 78):克雷格怀顿(刘易斯麦肯 78)。

未使用替补:

里斯布林、米勒芬顿、萨姆扬、马克斯利特尔(门将)得分手:怀顿(17)、托德(36)、爱德华兹(76)、奥哈拉(89 )

黄牌:托德(24)

彼得黑德:

汤姆·里奇:莱顿·比斯兰、杰森·布朗、凯文·约书亚、安迪·麦克唐纳、瑞安·斯特拉坎 (c)(乔丹。下 HT)、安迪·麦卡锡、杰克·威尔基、丹尼尔·福苏、基兰·香克斯(鲍里斯·梅林吉 53)、格伦·加布里埃尔(科迪·麦克劳德 68) ).

未使用的替补:

Jack Brown、Danny Strachan、David Wilson、Enock Walusimbi、Sandy Wood (GK)。

黄牌:福苏(31 岁)、香克斯(45 岁)、杰森·布朗(85 岁)

裁判:克里斯·格雷厄姆

天气:多变的 5°C

上座:9024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