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克萨宁续任董事长并与会员亲切见面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17 11:31

劲爆体育芬兰足球:当地时间1月14日,芬兰职业足球联赛迈柏足球俱乐部宣布奥克萨宁(Risto Oksanen)先生将继续担任俱乐部主席,Jarmo Mäkelä将接管经理的职责。

除了上场之外,2022赛季的队长奥利·卡科宁(Oli Kakkonen)也将在董事会中发挥作用。

如果说赛季结束后的球员合同情况似乎比一年前好得多,那么根据主席里斯托·奥克萨宁的说法,即将到来的赛季还有其他问号:“下个赛季有很多经济问号。成本上升和合作伙伴投资减少也使MyPa处于充满挑战的境地。

25岁的Olli Kähkönen已经在MyPa的代表队打了六个赛季,现在不仅负责比赛,还负责董事会,他将负责担任董事会和代表队之间的联系人。此外,Kähkönen还负责信息和营销。

长期从事足球比赛的Jarmo Mäkelä将接任MyPa的经理。以下是她对自己角色的评价:“作为一名物理治疗师,我像以前一样帮助球队,作为一名经理,我帮助球队处理实际问题。”

如有必要,我会协助球队经理、主教练和球员合同的沟通,我是董事会和球队之间的纽带。轮值主席也将在这方面得到帮助,他的工作量将得到减轻。

在球员合同方面,我们已经走上了一条良好的道路,现在我认为我们正面临着最拥挤的时刻,因为,例如,试训即将到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