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队离开卡塔尔汤马士梅拿心碎回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27 08:28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2月2日,4届世杯冠军德国队出局后翌日,球员已经执好行李,登上大巴启程回国,德国《图片报》报道,德国足总赛前已订好回程机票,一早打定输数。

德国队周五(2日)已经执好行李,球员登上大巴离开酒店,前赴机场回国,传媒影到汤马士梅拿在大巴前回头望卡塔尔一眼,表情依依不舍,令人心碎。

报道指四朝元老汤马士梅拿暗示今届世杯后退出国家队,结束世杯生涯,其国际赛生涯亦随着登上大巴而完结。

总结汤马士梅拿德国生涯,2010年首次代表,12年期间上阵121场,攻入44球,2014年赢得世杯冠军。

报道指,德国足总早于对哥斯达黎加比赛前已订回国机票,由多哈飞返法兰克福,虽然他们回应传媒提问时,仅答「不予置评」,但德国人精于计算,依家德国队走得咁快,其实他们早就知道晋级机会渺茫。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