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乙情报:桑德豪森两主力缺阵,海登海默高中锋伤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27 15:31

主力门将+后腰因伤缺阵

本场比赛桑德豪森两将因伤缺阵,他们是主力后腰特里布尔(12场,肌肉纤维撕裂)和主力门将德雷维斯(14场,腰伤),两人都是在10月底受伤,本场比赛球队防线隐患变大。

梅开二度,带刀后卫状态佳

上轮联赛,海登海默主场3-0完胜帕德博恩,这场比赛海登海默主力边后卫贝斯特表现出色,他独中两元当选了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本赛季贝斯特代表球队出场17次,全部首发,打进5球助攻5次,是整个联赛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边后卫,本场比赛他的良好状态有望延续。

高中锋埃里登因伤缺阵

本场比赛海登海默高中锋埃里登因伤缺阵,他在10月下旬膝盖受伤,目前球员的伤仍未痊愈。年仅19岁的埃里登身高高达195cm,是球队的重要支点,他的缺阵使得球队进攻打法受限。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