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克兰U15女足计划展开两场赛事磨合阵容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23 15:31

劲爆体育乌克兰足球:当地时间1月20日,乌克兰足协宣布为女子足球U15国家队在今年安排两场友谊赛以达到为球队的磨合与优化提供帮助。

2023年,由奥莱娜·库齐耶娃(Olena Kudziyeva)领导的最年轻的乌克兰女子国家队计划举行两场比赛安排。

根据UAF批准和UAF执行委员会批准的2023年女子足球赛事唯一日历 乌克兰女子国家队WU-15的第一次聚会,在此期间计划进行友谊赛,将于6月5日至10日举行。

第二阶段的训练将于8月20日至25日举行,在此期间还将进行控制比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