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程公布 克拉约瓦女足连挑两线目标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26 12:54

劲爆体育罗马尼亚足球:当地时间1月24日,罗马尼亚足球联赛克拉约瓦足球俱乐部在新年假期后发布了女子足球队新的赛程安排。

女子联赛第一届上议院季后赛,FK赛程

3月4日 克卢日-纳波卡大学 – FK

3月19日 蒂米什瓦拉 – FK

3月26日 FK– 塞克柳德瓦赫利瓦萨斯女足

4月1日布加勒斯特卡门SC – FK

4月23日 FK – 巴纳特女孩

4月30日 FK – 克卢日-纳波卡大学

5月7日 FK– 蒂米什瓦拉理工大学

5月14日塞克柳德瓦尔赫伊瓦萨斯女足 – FK

5 月 21 日 FK– 卡门SC 布加勒斯特

5 月 28 日巴纳特女孩 – FK

罗马尼亚杯,第5轮

3月12日 FK – 加拉西大学足球俱乐部

罗马尼亚足球联合会为一流女子足球联赛的附加赛以及罗马尼亚杯第五轮的配对准备了时间表。

在前两轮中,我们将对阵卫冕冠军科洛兹瓦尔大学和常规赛冠军波利·特梅斯瓦里,在第三轮中,我们将到达塞克柳德瓦赫里。在杯赛中,我们遇到了一个可以击败的对手。

对于我们的新秀联盟1女队来说,这并不容易,他们在常规赛中排名第四,在上议院季后赛的第一轮。

周一举行的抽签显示,在3月4日开始的附加赛的第一个比赛日,拉斯洛·阿尔布的学生将成为克卢日-纳波卡大学的客人,第二轮女孩们将在蒂米什瓦拉表演。

我们的第三个对手将是来自塞凯柳德瓦赫里的瓦萨斯·费米娜,我们将在3月26日主场进行塞凯伊德比。

在常规赛中,我们在客场与塞克柳德瓦赫利队打了一场无球平局,而我们输给了克卢日-纳波卡和蒂米什瓦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