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利地亚宣布新年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开锣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20 09:36

劲爆体育希腊足球:当地时间1月17日,希腊职业足球联赛卡利地亚足球俱乐部足球学院宣布2023年新年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开锣

本届赛事将会由5个年龄组的青少年球员组队参加,他们分别是K8、K10、K12、K14和K16年龄段精英队的小球员组成。

比赛将会在帕尼奥尼奥(Panionios)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另外来自7个城市的同年龄球队将在这里展开对阵,每个年龄段球队将会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循环比赛。

赛制方面,分组成绩最好的前两名进入争冠组淘汰赛对阵,而后两名的球队则进入到排名赛的对阵。

在这里,我们预祝卡利地亚足球俱乐部足球学院各级青少年球队在比赛当中取得好成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