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亚路:巴西此战不能轻心否则有危险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10 08:42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2月8日,两军于16强分别遇上亚洲球队,巴西尽显功架轻取南韩4:1,另一边克罗地亚则凭较佳大赛经验,以互射12码淘汰日本出线。

巴西王牌尼马伤愈复出,上仗更可谓踢出最高水准,有此子派牌,的确是巴西攻破铁桶阵的最强武器。至于云尼斯奥斯祖利亚及拉芬夏比洛尼双翼齐飞。

当然亦是巴西足球好睇又好食的另一主因,但不要忘记,一切攻势,都要有一位正箭头去分散后卫、帮手开路,李察利臣正正恰如其份,完美演绎了这个角色。

有鉴于此,克罗地亚的年轻中坚加华度尔,今仗表现绝对是举足轻重,甚至将会迎来本届世杯最大考验。加华度尔跟中坚拍档洛夫云,防守水准当然比南韩好,不过能否足以封阻巴西众多华丽攻击手的来袭?

笔者相信十分十分困难!事实上,克罗地亚上仗已显示出自己是大赛球队,拥有处变不惊的经验及能力。

巴西看在眼内,更不会重蹈日本覆辙,必然由头到尾均会狂攻,直至领先至少两球才考虑放慢节奏,我预计巴西将会轻松晋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