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情报:克罗地亚体能堪忧,巴西大腿复出状态出色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09 15:20

克罗地亚本场比赛体能堪忧

和日本队的1/8决赛,克罗地亚首发阵容平均年龄为29岁330天,而且踢到最后的点球大战,对球员体能的消耗非常大。本场1/4决赛,格子军团的体能情况堪忧。

 

克罗地亚世界杯对阵巴西2连败

克罗地亚虽然连续2届世界杯都能够闯进八强创造了历史,但是他们在世界杯历史上面对巴西却没有占到任何便宜。数据显示,克罗地亚在最近2次世界杯和巴西的交手中都败下阵来。

 

3度扑点,克罗地亚门神状态出色

克罗地亚在点球大战中击败日本,晋级世界杯八强,利瓦科维奇扑出日本队的三个点球表现出色,赛后他也被官方评为全场最佳。统计表明,历史上只有三位门将在世界杯单场点球大战三度扑点。本场比赛,利瓦科维奇需要面对巴西队的豪华进攻组合轮番轰炸,能否延续出色的状态相当关键。

 

克罗地亚是最会踢加时赛的球队

克罗地亚似乎是目前世界杯当中最会踢加时赛的球队,他们创下了多项纪录。过去5场世界杯淘汰赛,克罗地亚踢了4次加时,4次加时最终全部取胜!

 

FIFA:克罗地亚因违规被罚款

克罗地亚对阵加拿大的比赛中,克罗地亚球迷出现违规行为,违反了《国际足联纪律守则》第16条的规定:使用文字和物体传播不适合体育赛事的信息。克罗地亚足协因此被罚款50000瑞士法郎(合53137美元)。

 

传射建功,内马尔状态出色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内马尔在巴西2-0击败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受伤,缺席了小组赛后两轮。对阵韩国的世界杯1/8决赛,巴西球星内马尔伤愈复出表现出色。赛后,传射建功的内马尔当选为官方全场最佳球员。由此可见,内马尔依然是巴西队不可或缺的一名核心球员。

 

巴西世界杯进7球维尼修斯造5球

本届世界杯,不管有没有内马尔,维尼修斯一直表现突出,出场3次,送出1球2助。维尼修斯出场238分钟,有7次射门,3次中目标射门、6次犯规、11次抢断、13次一对一拼抢成功(成功率39.39%)、丢失球权42次,在本届世界杯巴西的7个进球中,维尼修斯直接参与了5球(参与率71.42%)。

 

理查利森今年在巴西队9场10球

理查利森今年在巴西队出战9场比赛,攻入10球,追平他在俱乐部37场比赛的进球数量。理查利森今年巴西队数据:9场打进10球,平均55分钟1球,射门转化率52.6%。本场比赛,理查利森将继续肩负着为巴西队攻城拔寨的重任。

 

巴西是世界杯历史进球最多的球队

世界杯1/8决赛,巴西4-1战胜了韩国。凭借这场比赛的4个进球,巴西的世界杯历史总进球数去到了236球,也超越了小组赛出局的德国,升至总榜第一。

 

巴西队26名报名球员全部有登场

据统计,巴西本届世界杯报名的26名球员全部都有登场(包括三名门将),是世界杯历史首支单届使用全部26名球员的球队。

 

好消息,桑德罗有望复出

巴西媒体Globo报道,桑德罗此前已经参加了巴西队的合练,按照他的训练情况来看,如无意外本场和克罗地亚的比赛可以复出。

 

巴西是目前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

数据显示,桑巴军团是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巴西在本届世界杯中一共完成了75次射门,打进了7个进球,几乎平均每10次射门换回1个进球。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