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杯8强出炉!巴西、葡萄牙成两大热门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07 17:20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2月7日,世杯8强全部诞生,决赛周将暂时休战2天,周五(9日)晚11时由克罗地亚对巴西重燃战火。

虽然西班牙大热倒灶,但8强仍然是欧洲球队占多数,法国、英格兰、克罗地亚、荷兰及葡萄牙霸占5席,南美洲继续由巴西及阿根廷两大班霸出征,非洲球队摩洛哥就打破欧美垄断局面。

8强战事激战连场,英格兰对法国、荷兰对阿根廷属2场「打崩头」焦点大战,相反5届冠军巴西出战克罗地亚、葡萄牙对摩洛哥,都被视为较「强弱分明」的赛事,被睇好可以跻身4强,足智彩冠军赔率显示,巴西为2.7倍夺标大热,而葡萄牙就成为5倍次热。

不少球迷期待的美斯对C朗梦幻决赛仍然有机会上演,今届是自2006年后,美斯、C朗首次同时跻身世杯8强,而且阿根廷同葡萄牙分属不同赛区,若两队能够过关斩将,会在12月19日的世杯决赛碰头。

世杯8强对赛

12月9日晚上11时克罗地亚对巴西

12月10日凌晨3时荷兰对阿根廷

12月10日晚上11时摩洛哥对葡萄牙

12月11日凌晨3时英格兰对法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