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牙新人辈出 利亚奥展现惊人效率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08 17:52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2月7日,世界杯十六强,葡萄牙6比1战胜瑞士晋级,拉菲尔.利亚奥第87分钟后备出场打进一球。

在本场比赛当中,葡萄牙一改此前的阵容安排,让不少的年轻人获得了首发和替补上场的机会。其中一些大牌更是直接被安排为替补甚至是看管饮水机,这无疑为新一代的球星提供了一个顶级的戏台。

据FIFA官方数据,仅仅上场不到10分钟,年轻的新秀拉菲尔.利亚奥全场跑了913.8米,最快速度为30km/h。

本届世界杯,拉菲尔.利亚奥4次出场均是后备,共踢了62分钟就打进2球。作为新人,拉菲尔.利亚奥在葡萄牙整支球队当中表现最为色,这种水平已经远远地把队中的大牌甩到看不见车尾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