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莫斯一战成名!葡萄牙迎来新世代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07 17:05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2月7日,葡萄牙对上一次杀入世杯8强是2006年,也是C朗拿度首次出战世杯决赛周,从那时开始葡萄牙正式步入「C朗时代」,多年来一直靠这位天王巨星单天保至尊,甚至乎被称为「C朗队」。

今届16强葡萄牙大破瑞士,第5次出战世杯的C朗意外被贬后备,代替他上阵的干卡路拉莫斯一战成名,加上一众新星的冒起,象征葡萄牙新世代正式降临。

年仅21岁的干卡路拉莫斯,在世杯前只为葡萄牙踢过1场热身赛,处子战后备上阵攻入1球,今届分组赛亦只是2次后备入替,合共踢了10分钟。

想不到在16强竟然顶替一代球王C朗担正,而他亦用3个入球加1次助攻作为回应,加上祖奥菲历斯(23岁)、拉菲尔利亚奥(23岁)等新世代球星的出色表现,葡萄牙一战搣甩「C朗队」之名。

效力宾菲加的干卡路拉莫斯今仗狂破纪录,他成为自2002年高路斯(德国)之后,首个第1场世杯正选就入3球球员;也是自1990年史高拉菲(捷克)后,第1个在淘汰赛连中三元球员。

葡萄牙对上一个在世杯淘汰赛入3球球员,已经数到1966年的「黑豹」尤西比奥,值得一提的是,C朗在5届世杯从未试过在淘汰赛取得入球。

赛后获选为最佳球员的干卡路拉莫斯表示:「一切都发生得太快,我们要专注下场赛事。」

这位小将同时表达了对C朗的尊敬:「C朗是葡萄牙的队长,他总是努力地为球队作出帮助,而且有很好效果,C朗是我们的领袖,也是我的模范球员。」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