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罗地亚无愧为加时之王 熬到对手训着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23 10:02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2月6日,克罗地亚在世界杯16强凭互射12码淘汰日本,成为今届首场加时比赛

根据OPTA统计,这支欧洲球队近8次踢大赛淘汰赛有7次需要加时,克罗地亚将于香港时间12月9日晚11点举行的8强对巴西,球迷要有心理准备。

克罗地亚在2008年欧国杯8强对土耳其,战至加时被对手逼和1比1,互射12码落败,开启「加时之王」命运,其后2016年欧国杯16强加时0比1不敌葡萄牙。

最夸张是上届世界杯由16强至4强,连续3场踢加时,其中2场更要互射12码分胜负,上年欧国杯16强踢到加时不敌西班牙。

加上今场世界杯以互射12码淘汰日本,克罗地亚近8次踢大赛淘汰赛,只有上届世界杯决赛2比4不敌法国,不需要踢加时,球员体力实在令人佩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