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斯世杯梦差一步!赢克罗地亚入决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15 09:00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2月14日,美斯世杯冠军梦只差1步!周三(14日)凌晨世杯4强大战,阿根廷凭美斯1射1传,3比0大胜克罗地亚,相隔8年后再次杀入世杯决赛。

今届第5次亦是最后1次出战世杯的「球王」美斯,足球生涯只剩1个世杯冠军未能征服,2014年美斯在决赛饮恨,周日(18日)晚世杯王者战再有机会实现终极梦想。

克罗地亚早段凭强大控球能力占据上风,但阿根廷的防守相当严密,反击亦极具威胁,首次中龙射门在25分钟才出现,阿根廷中场安素费南迪斯远射被利华高域扑出。

阿根廷34分钟打破闷局,祖利安艾华利斯单刀被利华高域撞跌,球证直指12码点,美斯操刀劲射网顶领先1比0。

阿根廷领先后愈踢愈顺,39分钟进行快速反击,祖利安艾华利斯中场线开始引球狂奔,对手连续2次勉强解围都弹回他脚下,这位前锋直捣黄龙小禁区射成2比0。

今场表现生勐的祖利安艾华利斯42分钟接应角球头槌攻门,利华高域反应快仅仅扑出,阿根廷带住2球优势回到更衣室。

换边后克罗地亚变阵加强锋力,阿根廷则继续稳守突击迎战,形势再次陷入胶着,不过美斯在阵的阿根廷始终技高一筹,54分钟美斯窄角度在抽被利华高域救出。

第69分钟「球王」再有个人表演,右路凌厉突破杀落底线传中,造就祖利安艾华利斯射入个人第2球,阿根廷最终大胜3比0杀入决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