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超情报:加拉塔萨雷两主力停赛,伊斯坦堡士邦老将解约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25 12:27

伊卡尔迪伤缺,穆斯莱拉停赛

本场比赛加拉塔萨雷两将无法出战,主力前锋伊卡尔迪在上一场对阵贝西克塔斯的联赛中肌肉拉伤,预计1月初才会完全康复。此外,主力门将穆斯莱拉在上一场联赛中吃到黄牌,本场比赛累计黄牌停赛。

表现不佳,锋线老将与球队解约

在1-3不敌费内巴切的土杯比赛后,伊斯坦堡士邦宣布和锋线老将埃伯特完成解约。今夏埃伯特从希腊球队卡瓦拉加盟球队,仅代表球队替补登场7次,没能收获进球,他的表现并未达到球队高层预期。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