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超情报:特拉布宗后防悍将因伤缺阵,费内巴切后防存隐患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25 08:37

后防悍将德斯维尔因伤缺阵

本场比赛特拉布宗体育主力中卫德斯维尔因伤缺阵,他在12月中旬的比赛中肌肉拉伤,预计要休战至1月中旬。身高高达188cm的荷兰人防空能力出色且防守凶悍,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16次,其中10次首发,打进1球,他的缺阵对球队防线是重大打击。

后防隐患!主力左后卫伤缺

本场比赛费内巴切主力左后卫阿利奥斯基因伤缺阵,他在12月初的友谊赛中肌肉拉伤,预计要到1月中旬才能完全康复。本赛季北马其顿人代表球队出场15次,打进1球助攻1次,他的缺阵对球队攻防两端均有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