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超情报:安塔利亚体育vs哈塔伊体育 布杰马上轮染红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11 19:45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1:30,土超第32轮继续展开角逐,安塔利亚体育坐镇主场迎战哈塔伊体育。在少帅沙欣的带领下,安塔利亚体育从降级区逐渐攀升至积分榜中游,目前已经9轮不败;哈塔伊体育近期状态同样出色,已经5轮立足不败。

海外情报

1、沙欣带队9轮不败

安塔利亚体育主帅是曾在多特蒙德、皇马、利物浦等豪门效力的土耳其前国脚沙欣,本赛季他在赛季中期接手球队,出任球员兼主帅,把一度排名降级区的安塔利亚体育带到第9名,目前已经领先降级区15分。过去9轮联赛安塔利亚体育6胜3平保持不败,仅有3个失球。

2、赖特上轮传射建功

安塔利亚体育队内头号射手赖特上轮状态出色,在2-1击败阿勒泰的比赛中传射建功。本赛季赖特土超25场7球1助攻,目前领跑队内射手榜。

3、哈塔伊体育中场上轮染红

哈塔伊体育上轮主场0-0与阿达纳德米尔体育战平,中场主力布杰马在比赛第95分钟两个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本场停赛。本赛季布杰马土超23次出场,是球队中场主力。

4、中超旧将领跑射手榜

效力于哈塔伊体育的摩洛哥射手卡阿比本赛季已经打入15球,目前领跑土超射手榜。2019年-2020年期间,卡阿比曾在中超河北华夏幸福效力。

基本面

安塔利亚体育目前积44分排在联赛第10位,距离欧战区还还有9分之差;

安塔利亚体育最近在联赛中表现出色,他们在过去的五场联赛中取得4胜1平,得到13分;

安塔利亚体育上轮联赛在客场2:1战胜阿勒泰,联赛中连续9场保持不败;

安塔利亚体育在主场取得了各项赛事的连续14场不败;

哈塔伊体育目前积48分排名联赛第8;

哈塔伊体育在过去的5场联赛中取得2胜3平,获得9分;

哈塔伊体育上轮联赛在主场0:0闷平代米尔体育;

哈塔伊体育最近在客场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们在过去的6场联赛客场比赛中未尝胜绩且输掉4场;

数据

本场比赛是双方的第五次正面交锋,之前的四次交锋中哈塔伊体育取得3胜1负占据优势;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土耳其杯的淘汰赛中,当时安塔利亚体育客场2:0取胜;

安塔利亚体育在过去三次与哈塔伊体育的交锋中均取得了进球;

观点

安塔利亚体育近期状态火热,得分效率很高。球队在主场也取得了连续14场不败;而哈塔伊体育的客场战绩糟糕,近期联赛客场难求一胜。综合来看,本场比赛支持安塔利亚体育在主场取胜。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