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维拉新帅首秀,曼联一周双赛体能劣势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1-06 17:32

 

 

新帅埃梅里首秀,力争开门红

阿斯顿维拉在10月底官宣埃梅里为球队新任主帅,本场比赛是他上任后执教球队的首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埃梅里在赛前发布会接受采访谈到自己推迟生日派对的事情(本周四生日)表示,'我现在只关心踢曼联,周日赢了再去庆祝',本场比赛他将带领球队力争开门红。

一周双赛,体能劣势

曼联最近连续一周双赛,球队过去两场比赛(英超+欧联杯)的首发阵容只有2个位置的变化,而且曼联本场比赛比对手维拉少休息了四天多的时间,球队体能处于劣势。

B费停赛,马夏尔出场成疑

曼联主力中场B费(本赛季18场17次首发)本场比赛将累计黄牌停赛,此前他在上周末英超对阵西汉姆联吃到本赛季英超第五张黄牌。此外,球队前锋马夏尔(本赛季4场3球2助)参加了球队的赛前训练,本场比赛出场成疑(赛前决定)。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