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阿斯顿维拉vs阿森纳,枪手都有韧性了?库蒂尼奥来验货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3-20 11:37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9日20点30分,英超30轮早场比赛有一场重头戏,阿斯顿维拉在维拉公园球场迎战志在争四的阿森纳。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都说阿森纳已经脱胎换骨了,可是枪手这次五天三赛,上一场输给了利物浦连胜终结,和维拉过去四次交手输三赢一,如此逆境之下,阿尔特塔的球队成色到底怎么样?杰拉德带队越来越有感觉了,维拉过去四场比赛三胜一负,库蒂尼奥状态不错,这场比赛会不会大开杀戒提提身价?

海外情报

1、维拉两将排名抢断成功榜前列

维拉官方数据统计显示,中场麦金和后卫卡什是本赛季队内抢断成功次数最多的两位球员,分别完成78次和75次抢断,在英超抢断成功榜分列第三和第四。

2、媒体:维拉中卫已失宠

伯明翰邮报赛前分析指出,今年一月刚刚与维拉完成续约的英格兰本土中卫豪斯已经被主帅杰拉德放弃,在目前球队中卫出场序列中,明斯与钱伯斯是第一中卫组合,孔萨是第一轮换中卫,豪斯则排名最后。本赛季豪斯只打了7场英超,上一次出战还是一月底同埃弗顿的联赛,此后连续5轮枯坐冷板凳,近2轮甚至无缘比赛大名单。

3、维拉伤兵名单包括4人

伯明翰邮报透露,本场比赛维拉方面有4名球员受伤,其中包括上轮伤退的左后卫迪涅和后腰纳坎巴,迪涅是左后卫的绝对主力,本赛季出战21场,他的位置可能会被老将阿什利·扬取代;纳坎巴则是后腰轮换人选,本赛季出战12次。此外,主力中卫钱伯斯和主力后腰道格拉斯·路易斯上轮均面部受伤,本场出战存疑。

4、库蒂尼奥4次攻破阿森纳球门

数据统计显示,阿森纳是维拉中场核心库蒂尼奥擅长面对的英超对手,此前面对枪手他打入4球,与曼城并列,是破门次数第二多的对手,仅次于对阵南安普敦的5球。

5、阿尔特塔:富安健洋有望复出

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谈论了球队的备战和伤病情况。阿尔特塔表示球队没有新增伤员,主力右后卫富安健洋有望周末回归,中场史密斯-罗也已经恢复健康。

6、阿森纳4人入选英格兰国家队

索斯盖特公布的最新一期英格兰大名单中,拉姆斯代尔、本·怀特、史密斯-罗和萨卡入选,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表示非常兴奋,球员们深知入选国家队的意义,作为主帅能有如此多的球员入选国家队是一件自豪的事情。很高兴他们的努力被索斯盖特看在眼里。

7、厄德高创造机会次数英超第二

天空体育数据统计显示,阿森纳前腰厄德高自去年11月以来已经创造了40次机会,与德布劳内持平,仅次于排名第一的亚历山大-阿诺德。本赛季厄德高在联赛中打入5球并有3次助攻。

基本面

维拉近期的状态有些摇摆不定,在取得联赛三连胜之后,他们输掉了最近的一场联赛。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的三场胜利都是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维拉呈现出遇强不强的态势;

维拉上轮联赛在客场1:2不敌西汉姆联,球队三连胜遭到终结;

维拉在过去的十二场比赛中有八场不胜,在此过程中他们甚至遭遇过三连败;

自2021年9月以来,维拉只在主场赢了三次;

阿森纳是目前英超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处于长期的连胜状态,并且牢牢占据着联赛第四名的位置——这对于获得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至关重要;

阿森纳上轮联赛在主场0:2不敌利物浦,球队的五连胜遭到终结;

阿森纳在连续五场胜利的比赛中总共打入了10个进球;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阿森纳在主场以3:1获胜;

双方过去的16场交锋中,阿森纳取得了12场胜利;

阿森纳最近五次作客维拉,取得了三次胜利;

在这个体育场的最近五场比赛中,阿森纳在其中的三场比赛中打进了两个或更多的进球;

观点

阿森纳在输给利物浦之前,是整个联赛中仅有的三支连续五场比赛获胜的球队之一,状态非常出色;与此同时,维拉自去年12月6日以来只在主场取得了一场胜利,主场竞争力很一般。综合来看,阿森纳无论是实力还是对战情况都全面占优,本场比赛枪手有望反客为主,重回胜利的轨道。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