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顿维拉伤停:主力中后卫豪斯重返训练场,头号门将依旧伤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2 09:5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2日3:15分,英超第37轮比赛继续进行,阿斯顿维拉主场迎战阿森纳。

阿斯顿维拉在本场比赛前,累积31分排名英超第18位,落后保级区沃特福德3分,球队只有获胜才能提高球队保级的希望。

阿斯顿维拉主教练史密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证实,球队主力中后卫豪斯(23场1球)在球队2-0击败水晶宫的比赛中受伤后,已经重返球队训练场。

而阿斯顿维拉后卫尼尔·泰勒(18场)因为腿筋受伤仍将缺席本场比赛,同时球队头号门将希顿(20场)、前锋韦斯利(22场6球1助)和后卫比约恩·恩格斯(19场1球)仍将长期缺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