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西足联与新加坡足球建立了紧密的联系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1-17 15:08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11月15日,澳洲足球总会通过官方媒体宣布与新加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此前一周的新加坡杯活动上取得成功。

西部足球派出了三支金矿地区球队参加受欢迎的国际青年锦标赛,女子U14和U16在他们的年龄组中都获得了第三名。

这也是一次富有成效的场外之旅,Football West总经理 - Football Perry Ielati和业务发展经理Alex Novatsi与新加坡足协进行了讨论。

两人会见了新加坡足协秘书长Yazeen Buhari,技术总监Michael Browne和国家队负责人Eric Ong,以探索一些机会。

Ielati先生说:“Football West很高兴再次向海外派遣球队,男孩和女孩是各自地区的功劳。

“对于球员来说,与其他国家的球队竞争总是一次令人兴奋和有益的经历,对于我们这些作为教练和球队经理的人来说,这也是一次愉快的经历。

“很高兴看到这些来自西澳各地的年轻球员与他们几天前认识的队友一起回忆。

Ielati先生补充说:“现在我们可以再次出国旅行,这是一个探索如何与新加坡足协等组织合作的机会。

“他们渴望听到国家足球中心将提供的机会,以期建立可能的训练营以及体育和文化交流访问。

“我们还讨论了女子足球的发展机会,他们有兴趣听说珀斯在2023年FIFA女足世界杯上举办比赛。新加坡已经表达了他们获得未来世界杯比赛资格的雄心壮志,以任何方式与他们合作将是一件好事。

“我们还讨论了新加坡和西澳大利亚州青少年,男子和女子联赛结构之间的异同。

“布哈里先生20多年前在珀斯生活和学习,在我们的比赛中踢业余足球,所以他与西澳有亲和力和个人联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