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令人生畏的表现 宾特利绿军5比0大胜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0-13 20:58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8月28日,澳洲职业足球联赛宾特利绿军足球俱乐部在2022年NPL维多利亚对决中以令人生畏的表现5比0大胜丹德农城

尼克·托里奥斯 (Nick Tolios) 一直对他的孩子们完成工作的能力充满信心,但在他的球队 5-0 获胜时所展现的风格和实质内容,对于欢迎重返赛场的球员数量同样重要决赛足球即将到来,因为它是为了获胜。

Yagoub Mustafa、Ajak Riak、Corey Sewell 以及回归的 Lucas Derrick 和 Pierce Waring 在一场绿军从头到尾都占据主导地位的比赛中攻入一球。

事实上,第一个进球确实出现在开场的那一分钟。

Ken Krolicki 的一些出色的步法创造了一个绝妙的将球切回的机会,这位美日中场精准地找到了前冲的穆斯塔法,穆斯塔法在仅仅 25 秒后就忍不住得分。

里亚克从现场得分第二,在半场结束时建立了一个舒适的两球领先优势

绿军在下半场将脚从踏板上移开的任何威胁都很快被搁置,因为绿军在下半场开火。

这比预期的时间要长一点,但是第三个来自Sewell,因为他将一个循环头球送出守门员。

德里克在下半场中途打出一记有力的进球,随后绿军惩罚了一些懒散的后路传球,为丹德农城的球门创造了得分机会,让韦林在回归时打进一球。

托里奥斯教练对他身边所展现的专业精神感到兴奋。

“这只是一场超级专业的表演,”他说。

“从前 23 秒的进球,到在临终阶段创造最后一个进球的压迫,我们在当天看起来就像是赢家一样。

“一周的假期,无需参加任何周中的比赛,带来了巨大的变化。”

托里奥斯说这场胜利最令人高兴的方面是他的四名明星前锋都击中了网后,他希望这预示着即将到来的总决赛征程。

“穆斯塔法、AJ、德里克和沃林都进球了,所以我的五名前锋都进球了,除了克里斯·德鲁萨斯——但即使是他在公园里的工作效率也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说。

结果看到绿队获得第五名,并在下周与绿沟进行了一场重要的交锋。

“我们现在已经打进了决赛,我们在淘汰赛中有着骄人的战绩,所以我希望与我们回来的球员一起,我们可以给它一个很好的震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