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南州超级联赛最后将上演金靴争霸战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6 14:30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9月24日,南澳大利亚州足球超级联赛最后一轮将上演五名射手在本赛季的金靴争霸赛。

千万不要错过南澳洲足球超级联赛最后一轮的精彩对决,金靴奖的争夺与以往一样激烈,五名球员在排行榜的顶部被一个进球隔开。

当我们进入行动南澳洲足球超级联赛的最后一轮时,以下是主要参与者之间的情况……

Fausto Erba(阿德莱德奥运会)——11 个进球,17 场比赛

这位奥林匹克队长在排行榜上位居榜首,尽管比与他分享领先优势的其他两名球员少参加了两场比赛,这使他每场比赛的得分率为 0.65。

埃尔巴在整个赛季中期都享受着紫色的比赛,在那里他在 12 场比赛中打进了 10 个进球(其中大部分与奥林匹克的积极结果相吻合)。

这位意大利大个子上次在彗星上大吃一惊,在他们以 3-0 获胜的过程中两次入网,所以他和奥林匹克都希望明天晚上能有类似的结果。

Jonathon Rideout(南阿德莱德)– 11 个进球,19 场比赛

Rideout 以良好的声誉进入了 NPL,在 22 场比赛中以令人难以置信的 34 个进球获得了上赛季的州联盟第一金靴奖,其中 17 球领先 Sturt 的 Gonzalo Rodriguez 位居第二。

虽然这位多产的射手自 2017 年以来在他的第一个 NPL 赛季中没有保持他的淫秽得分率,但他的进球和前场表现在他们本赛季的积极表现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进入了最后一轮,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都没有进球,并且在今年早些时候对阵斯图特的比赛中没有找到进球,所以他必须全力以赴才能让自己和他的球队 明天晚上过线。

Marc Marino (Campbelltown City) – 11 球,19 场比赛

坎贝尔敦前锋已经超越了他上赛季的最佳进球数,在进入最后一轮的 11 次罢工中排名第一。

马里诺本赛季最好的时期无疑是他从第4轮到第8轮的状态,他打进了8个进球,帮助球队在开局缓慢后取得了3胜2平的成绩。

在坎贝尔敦上次对阵蓝鹰队的比赛中,他打进了一球,结果证明他是赢家,并且有信心再次增加他的进球数,因为他的侧枪是为了上升到桌子上。

Joshua Mori (MetroStars) – 10 个进球,20 场比赛

莫里悄悄地在红金赛季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在 20 场比赛中十次得分,与联盟最佳射手的领先优势相差无几。

他的大部分进球都是成群结队的,赛季开始时有三分之二,从第 10 轮到第 13 轮的比赛中有四场比赛,最后三场比赛中有四场比赛,因为 MetroStars 继续保持第三名的位置。

他的进球之一确实是在本周末的反向比赛中对阵对手,因为他们在客场以 3-1 战胜突袭者队,因此他希望明天能有更多相同的进球。

亚历山大·马伦(坎贝尔敦城)——10 个进球,21 场比赛

这位经验丰富的中场球员自 2017 年为帕拉山骑士队攻入 13 球后,他在进球前最富有成效的比赛中发现自己正在争夺最高个人荣誉。

作为坎贝尔镇的常驻点球手,马伦整个赛季都被委托从现场转换,他在压力下沉着地扮演了这个角色。

上次坎贝尔敦对阵蓝鹰队时,他没有被要求击中记分牌,但他首先会专注于让自己的球队进入尽可能强大的位置(并悄悄地希望得分超过他的队友马里诺)。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