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查理·吉布森收获2022年FQ学院最佳球员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1-17 16:52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11月15日,来自FQ学院QAS计划的球员和教练在年终庆祝活动中将2022赛季最佳奖项颁发给所有的获奖者。

2022 年 FQ 学院 QAS 年度最佳球员的苏·蒙塔斯奖授予查理·吉布森,此前他在 NPL 女子比赛中表现强劲,并在印度尼西亚 AFF U18 女子锦标赛上代表少年玛蒂尔达斯首次亮相国家队。

“Sue Monteath奖是我们QAS标准和行为奖的延伸,颁发给在场上和场下都表现出最高标准的球员,”FQ学院总监/ QAS主教练Adam Pengelly说。

“今年的获奖者查理吉布森拥有非凡的心态和毅力,是其他渴望达到最高水平的年轻球员的好榜样。

“除了在今年的NPL女子比赛中表现出色外,查理还因其在AFF U18女子锦标赛上代表国家与少年玛蒂尔达斯一起代表国家取得的杰出成就而受到认可,她在首次代表澳大利亚时担任队长。

“年终庆祝活动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表彰我们FQ学院QAS项目中的球员,并庆祝他们在常规赛以及在全国青年锦标赛和NTC挑战赛上取得巨大成功的成就。在经历了一个经历了许多干扰的赛季之后,看到这样的进步尤其令人高兴。

“感谢所有球员、家长和教练度过了美好的一年,祝贺我们 2022 年的每一位获奖者。”

2022 年 FQ 学院 QAS 奖获得者

U13

球员球员奖:拉尼·夏尔马

QAS标准和行为奖:阿拉贝拉·瑞安

U14

球员球员奖:莉莉·辛普森

QAS标准和行为奖:伊莎贝拉·霍约斯

U15

球员球员奖:艾莉莎·鲍罗丁

QAS标准与行为奖:Darcy Heffernan(达西·赫弗南)

U16

球员球员奖:格蕾丝·库伊拉穆

QAS标准和行为奖:Emily Ferrousatt

U17

球员球员奖:莎拉·奥多诺霍

QAS标准与行为奖:哈莉·尼尔森

门将

QAS标准与行为奖:凯特琳·麦科马克

金靴奖

黛西·贝特曼 (9球)

苏·蒙塔斯奖

查理·吉布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