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决战丹德农城 争夺维多利亚杯决赛资格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31 15:34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8月28日,澳洲职业足球联赛宾特利绿军足球俱乐部将在2022年NPL维多利亚半决赛当中与丹德农城一决高下,胜者将进入决赛。

在本赛季争夺前六名的最后三个位置的一年中,绿军一直在竭尽全力从缓慢的开局中恢复过来。

随着南墨尔本总理和第二和第三名的墨尔本港鲨鱼队和奥克利大炮队在追逐的队伍中建立了一个舒适的缓冲地带,绿队已经卷入了与 Green Gully、Avondale FC 和海德堡联队。

对于绿党来说,这个等式相对简单。

周日在 Frank Holohan Soccer Complex 取胜,确保足球决赛。任何更少,它都归结为其他地方的结果。

目前,绿军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六,领先于排名第七的海德堡联队

本特利拥有超过六的净胜球。

在其他有趣的比赛中,埃文代尔足球俱乐部主场迎战南墨尔本,在那里,来访的英超和复仇者之间没有失去爱情,他们需要全部三分来保证决赛。

海德堡联队前往垫底的东狮队,在那里他们将有望大获全胜,而他们的竞争对手之一会丢分。

Green Gully 将前往丹德农雷霆队,确保他们的决赛席位。

绿军在最近几周不得不打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之后,感觉就像是一个巨大的 7 天休息时间。

尼克托里奥斯可能会欢迎一些大牌球员回归,因为雅古布穆斯塔法继续从伤病中复出,他经常替补出场,皮尔斯沃林接近回归。

卢卡斯·德里克(Lucas Derrick)继续从软组织受伤中康复,而本·卡里根(Ben Carrigan)也在康复中。

丹德农城几乎已经降级,落后倒数第三的休姆城3分,以15分的巨大净胜球差距进入最后一轮。

绿军在上一次交锋中以 2-1 击败曼城,第 13 轮在金斯敦希思。

汤姆斯特里克兰和穆斯塔法当天进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