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堪培拉女足首次夺得澳洲女子足总杯冠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1-17 19:35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11月14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足球协会官方媒体发布了堪培拉奥林匹克女足以4比1贝尔科嫩联而夺冠的消息。

阿什利·赛克斯的助攻为蓝军提供了他们历史上的第一个总决赛奖杯,堪培拉奥林匹克队以4比1击败贝尔科嫩联队,这要归功于妮可·贝格的部队的又一次英勇表现。

奥康纳的忠实信徒在迪肯体育场大量旅行,他们抓住每一个机会都落后于他们的球队,帮助他们赢得了本赛季在WNPL的最后一场比赛。

斯科特·康伦和他的蓝魔并没有南下只是为了出场,他开局就全场火力,高位逼抢,耐心地建立起来,并提前创造了两次机会,都落在珍妮特·金的球门几英寸宽的地方。

奥林匹克一开始在定位球上很危险,杰拉·墨菲和她忙碌的六码禁区进行了几次精确的努力。第三个角球,瓦妮莎-瑞恩在20号时从左侧获得的完美内切努力千分钟,在命运的帮助下,塔莉亚·巴克豪斯不幸的偏转,在墨菲的网后结束。

蓝魔几乎没有时间消化,并试图回答赛克斯被射向球门。在她和门将之间只有斯蒂菲·莱金斯的情况下,前锋让她的步伐说话,跑过她的防守者,熟练地打开右脚将球越过墨菲。

奥林匹克队保持了两球优势,每当凯拉·博宾、奥利维亚·邦福德或赖利·袁(周六通常是最危险的贝尔科宁球员)试图有所作为时,他都会熟练地防守。当德尔菲娜·迪莫斯基(Delfina Dimoski)将球队送回更衣室时,蓝魔队无法在一场大而短暂的阵雨中降低比分。

斯科特·康伦对他的球队说的任何鼓舞人心的话在第二节开始70秒时都变成了绝望,当时奥利维亚·格尼在禁区边缘接球。精确的控制和有力的半凌空抽射将球穿过墨菲的手套,并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二个奖杯。

蓝魔们推了推,试了试,却没能打破僵局。相反,在全场比赛前十分钟,赛克斯再次出击,最后一次逃离她的防守者完成任务。

在方向盘上睡着了,奥林匹克在下一分钟丢了一个球,塔图姆·马齐斯在客场急忙得分,有那么一秒钟,我们以为我们在WNPL中又要疯狂地结束比赛,但4-1将是最终的比分。

2022年当然是堪培拉奥运会女子项目历史上最成功的赛季。也许是阿里·库克和维多利亚·贾米森在周六比赛中的经验,或者赛克斯的效率,或者塔尼亚·米罗、梅格·罗登和埃尔克·艾托卢的年轻,也许是迈克尔·桑顿、妮可·贾洛查和莎拉·约翰斯顿的领导力和天赋......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妮可·贝格在奥康纳建立了一些特别的东西:一种成功的文化,一支注定会破坏联盟的球队,这已经证实了它早期的承诺。从繁忙的休赛期后的冠军争夺者,到八个月后的联合会杯和总决赛冠军,奥林匹克在首都重新发牌。

蓝军是一支新的球队,在新的具有挑战性、令人兴奋的赛季开始之前,他们有几个月的时间享受他们的成功。我们等不及了。

比赛统计

堪培拉奥林匹克 4 (后院 20', 赛克斯 22', 80', 格尼 47') 贝尔科嫩联 1 (马齐斯 81')

产品线

堪培拉奥运会:

1. 珍妮特·金, 4.奥利维亚·格尼(2.奥利维亚·福格蒂 57'), 5.莎拉·约翰斯顿,6 岁。凡妮莎·瑞安,9 岁。埃尔克·艾托鲁,13岁。梅格·罗登(8.迈克尔·桑顿 57'), 14.阿什利·赛克斯,17 岁。妮可·贾洛查(7.布列塔尼菲奥里斯 90+2'),22.茉莉花扎贝尔(10.卡特里娜·佩里奇 71'), 23.维多利亚·贾米森,34岁。亚历山德拉·库克

贝尔科宁联队:

1. 杰拉·墨菲, 2.劳伦·普雷斯顿(21.珍珠梯 52'), 3.凯伦·克拉克,4岁。索菲亚·杜莫斯,7岁。斯蒂芬妮·莱金斯,8 岁。索菲亚·帕利沃达(5.凯蒂·伍德曼 86'), 9.塔莉亚·巴克豪斯,10岁。奥利维亚·邦福德(16.蒂亚·伯里奇 86'), 11.凯拉·博宾,15岁。莉亚·卡内基(12.塔图姆·马齐斯 63'), 22.袁婷婷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