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场对阵绿营 宾特利绿军希望带走胜利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31 08:37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8月28日,澳洲职业足球联赛宾特利绿军足球俱乐部将在格林峡谷客场对阵实力不俗的对手绿营,并希望能够带走一场胜利。

在淘汰赛决赛中,排名第四的 Green Gully 球队将在 Green Gully Reserve 接待排名第五的 Greens,这个场地在本赛季早些时候被证明是 Bentleigh 的快乐狩猎场。

就在上个月,尼克·托里奥斯的球队在对阵 Green Gully 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以 4-0 的比分击败了 Gully,令人敬畏的表演为绿军开启了超级连胜的序幕。

本特利在上周以 5-0 大胜丹德农城的比赛中上场,几名关键球员重返一线队。

绿军本赛季不得不忍受无数的伤病,这是自 2019 年以来第一个完整的主客场赛季,他们赢得了 Dockerty 杯的胜利并参加了澳大利亚杯的全国轮比赛,这给球员的肩上增加了巨大的工作量。

然而,绿军会考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进入本赛季最重要时期的最健康状况。

上周 5-0 战胜曼城的比赛中,雅古布·穆斯塔法重返首发阵容,他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包括在 Dockerty 杯决赛对阵 Oakleigh Cannons 的比赛中获胜。

皮尔斯·沃林上周末替补出场,他期待已久的回归,而卢卡斯·德里克上周也替补出场。

绿党上周让乔治·兰巴达里迪斯休息,但预计他本周将有空。

Green Gully 在上周五晚上以 3-0 输给丹德农雷霆的比赛中上场,在这场比赛中,他们让一些关键球员休息,决赛足球已经锁定,这意味着他们的关键球员将得到很好的休息这个游戏。

绿队上周在周日进行了比赛,这意味着这场淘汰赛决赛的周转时间很短。

开球时间为 7.30 在 Green Gully Reserve。

来看看绿党,因为我们希望延长我们的赛季!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