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PTP装备成为澳洲足球官方指定品牌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1-17 15:09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11月15日,澳洲足球总会通过官方媒体宣布PTP将继续成为澳大利亚成年人,青年队和残疾人国家足球队的官方健身配件供应商并直到2024年底。

这种合作关系始于2018年,从那时起,PTP就确保CommBank Matildas和Subway Socceroos能够获得世界领先的健身配件,以支持在国际舞台上的巅峰表现。

在宣布延长合作伙伴关系时,澳大利亚足球表演总监Paddy Steinfort说:“在每个国家队中建立世界一流的表演环境是我们在澳大利亚足球协会建立的以球员为中心的文化的优先事项,因此我们很高兴继续与PTP建立这种合作关系,”Steinfort说。

“续约将超越CommBank Matildas和Subway Socceroos,包括我们所有的男女青年和残疾人队,考虑到这些项目将是一个繁忙但非常令人兴奋的两年国际足球,这是完美的时机,”斯坦福特总结道。

PTP生产,销售和销售全身调理解决方案,并拥有最广泛的阻力,力量,有氧运动,核心,恢复和姿势产品,重点是智能运动更好的性能。

PTP销售和营销主管Chris O'Sullivan表示:“经过最初的四年合作关系,我们很高兴与澳大利亚足球协会续签并扩大合作伙伴关系,这对澳大利亚国家队来说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期,特别是Subway Socceroos和CommBank Matildas,”奥沙利文说。

O'Sullivan总结道:“作为一个有抱负的全球品牌,这种合作关系为PTP提供了一个平台,可以帮助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传达更智能的运动,更好的表现的品牌精神,以帮助数百万消费者进行健康,福祉和健身之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