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情报:突尼斯首轮表现出色,澳大利亚全力争胜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1-26 17:08

状态出色,突尼斯有望拿分

在世界杯小组赛D组的首轮比赛中,突尼斯和丹麦0-0互交白卷。根据统计,突尼斯在最近10场国际比赛中已经保持了其中9场比赛的不败,期间他们唯一的一场失利是9月底1-5惨败给巴西,其余9场比赛他们取得了6胜3平的成绩。此番面对弱旅澳大利亚,球队有望延续良好状态。

有利,突尼斯中场状态出色

突尼斯中场莱杜尼世界杯小组赛首发出场88分钟,45次传球37次成功,3次长传2次到位,1次射门,2次尝试过人1次成功,6次地面对抗5次成功,2次被侵犯,防守端贡献3次解围,1次拦截和2次抢断,状态极其火热。凭借出色的表现,莱杜尼也被评为最佳球员。此番面对澳大利亚,莱杜尼将继续坐镇球队中场。

首轮拿分,本轮突尼斯有动力

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D组的首轮比赛中,突尼斯0-0战平丹麦,双方各取1分。根据统计,这是突尼斯自1978年以来首次在世界杯的比赛中零封对手,赛后突尼斯主帅也直言:“我们的球队很强,我们对阵丹麦拿到了1分,这将为我们下一场比赛提供动力。”

全力争胜,澳大利亚为出线而战

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澳大利亚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遭遇了法国的逆转,小组晋级形势十分严峻。在对阵突尼斯的赛前发布会上,澳大利亚主帅阿诺德表示:“上场比赛我们用尽了自己的力量,我不能要求球员更多了。我们仍有出线的希望,我们做好了准备,我们将为澳大利亚而战。”

状态出色,古德温首秀即进球

在对阵卫冕冠军法国队的比赛中,澳大利亚前锋古德温帮助球队先下一城,他在世界杯的首秀上就收获了进球,状态极其火热。根据报道,本轮对阵突尼斯,古德温将继续首发出战。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