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尼斯19岁的曼联球员获年度最佳提名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04 08:37

劲爆体育突尼斯足球:当地时间7月1日,根据来自英国的媒体消息。现时效力于曼联的突尼斯新星汉尼拔获得了 2022 年 CAF 年度最佳青年球员的提名。

上个月,这位19 岁的中场球员庆祝在突尼斯赢得了他初出茅庐的职业生涯的第一座奖杯。

在本赛季结束后,他 帮助球队赢得了麒麟杯,突尼斯队在以 3-0 击败东道主日本队后举起了奖杯。

在那次集体胜利之后,汉尼拔被提名为个人奖项,并且是王冠的十名竞争者之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