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冠军球队沙巴卜签约知名突尼斯教头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28 14:54

劲爆体育阿尔及利亚足球:当地时间7月20日,阿尔及利亚职业足球联赛沙巴卜伯利兹足球俱乐部与突尼斯纳比尔·埃尔·库基达成协议。

今晚,突尼斯教练 Nabil El Kouki 与阿尔及利亚冠军 Chabab Belouizdad 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可续约合同,然后开始担任球队技术梁负责人的职责,并为 22/23 的开始进行了准备等待季节。

接受专访时表示:他将面临连续第四次保住全国冠军,并在欧冠中闯入八强的挑战。 鉴于他选择在Belouizdad青年队工作以实现在程序签约之前与球队管理层设定的目标,

另一方面,Nabil El-Kouki确认他对球队的人口普查有足够的信息,包括Al-Amal 队,他会给 21 岁以下的球员机会,只要他们在球场上展示自己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曲奇昨天晚上在酒店与餐饮学校的诉求课上现场探访气氛,并强调新赛季要更加努力,实现球队目标,不断进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