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乙情报:罗斯托克进攻端迷失,纽伦堡前锋缺阵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27 15:28

哈特尔下课,帕特里克火线上任

在上轮0-1不敌桑德豪森后,罗斯托克宣布主教练哈特尔下课,本赛季球队目前仅位列联赛第12,表现未达高层预期。随后,球队宣布帕特里克成为球队的新帅,双方签约至本赛季结束。帕特里克曾执教过科隆胜利、开姆尼茨、曼海姆等球队,本场比赛将会是他的带队首秀。

锋线球员哑火,进攻端迷失

近期纽伦堡在进攻端遇到了困境,球队最近3场比赛仅拿到2分(2平1负),3场比赛球队没有收获运动战进球,只有一粒对手打进的乌龙球。本场比赛前主帅魏因齐尔表示球队需要首先在进攻端有所斩获,目前球队在联赛位列倒数第二,急需拿分。

轮换前锋温茨海默因伤缺阵

本场比赛纽伦堡轮换前锋温茨海默因伤缺阵,他在10月下旬的比赛中膝盖受伤,预计要到12月中旬复出。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13次,其中2次首发,打进1球,本场比赛他的位置将会被锋线小将施莱默尔顶替。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