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乙 桑德豪森vs杜塞尔多夫,贝宁国脚有望上演首秀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8-05 13:55

海外情报

贝宁国脚伤愈有望上演赛季首秀

桑德豪森队内赛前迎来了好消息,球队前锋苏库(上赛季28场4球4助攻)已经完全摆脱了伤病困扰,他将从替补席开始回归比赛。苏库在上赛季为球队打入4球并送出4次助攻,是球队前场的关键人物。主教练施瓦茨表示,苏库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但为了稳妥起见他暂时还是将以替补的身份回归赛场。

桑德豪森主帅拒绝中卫冒险复出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桑德豪森主帅施瓦茨确认,球队首发中卫西克(上赛季18场1球1助攻)将继续缺战。西克是上赛季球队的首发中卫,由于肌肉伤病,他已经缺席了球队的前两场比赛。虽然西克目前已经恢复了训练,但主帅施瓦茨明确表示本场比赛并不会让他冒险复出。

杜塞尔多夫前锋复出在即

缺席了球队新赛季前两场比赛的杜塞尔多夫前锋伊约哈(上赛季17场1球1助攻)已重返训练场,本场比赛这位191cm的高中锋有望迎来赛季首秀。这位前德国U-20国家队的国脚近几年饱受伤病困扰,出场时间断断续续。此次重返赛场若能持续保持健康登场比赛,就是对球队最大的帮助。

进球又受伤,瑞典前锋喜忧参半

虽然杜塞尔多夫在周中的德国杯比赛上4-1大胜对手晋级下一轮,但为球队打入一球的前锋彼特森(3场1球0助攻)却在比赛中受伤下场。经球队队医确认,彼特森的伤病并无结构性损伤。但由于伤处还未消肿,本场比赛彼特森难以出战。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