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乙情报:罗斯托克人员紧缺,凯泽门将提醒全队放下包袱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0-21 17:45

罗斯托克人员严重紧缺

罗斯托克本场不得不排出与以往大不相同阵容:上轮吃到红点套餐的主力中锋约翰·维尔霍克(12场1球2助)以及中场斯万特·英格尔松(12场4助),中卫马龙(12场1球1助)和后腰卢卡斯·弗罗德(13场3球)四人将停赛。此外,左后卫安德森·卢科基(5场)、右后卫尼科·内德哈特(11场)和中后卫达米安·罗斯巴赫(11场1球)上轮比赛后都受到伤病困扰。这意味着本场比赛罗斯托克大半主力阵容会缺席。

罗斯托克主帅指出对手最大优点

罗斯托克主帅延斯·哈特尔本场比赛前指出,凯泽斯劳腾本赛季九场比赛先失球,但是最终只输了两场,凯泽斯劳腾的坚韧将引起罗斯托克主帅的高度重视。

凯泽斯劳腾门将号召球队忘却失利

上周末,凯泽斯劳腾7轮不败后迎来一场完败(0-3不敌雷根斯堡),球队组织进攻和防守都于低迷的状态中,在球队处于士气低迷之时,门将安德烈亚斯·卢特提醒全队放下包袱打好本场比赛。本场凯泽斯劳腾能否迅速恢复状态值得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