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情报:突尼斯要提高进攻效率,法国将轮换阵容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01 19:37

突尼斯后卫直言对阵法国有难度

世界杯小组赛第3轮,突尼斯将迎战卫冕冠军法国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突尼斯后卫塔勒比表示:“与法国队的比赛会更加困难,我们不知道如何赢得比赛,尽管我们有机会,但我们不知道如何利用这些机会。”

主帅呼吁球队要提高进攻效率

突尼斯即将迎来和法国的生死之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帅卡德里表示:“我们缺少最后的临门一脚,球队在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下半场创造出了几次机会,但没能把球打进去。所以不能说我们表现不佳,只是在门前缺乏效率。本场比赛我们要做出改变。”

姆巴佩前两场小组赛表现出色

在世界杯的前两场小组赛中,法国前锋姆巴佩贡献3球1助攻,展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主帅德尚接受采访时更是直言:“姆巴佩?现象级的表现,他一直都是这样的水准,4年前的世界杯就是这样了,法国队需要这样水准的姆巴佩。”

大轮换!多名替补获得机会

据队报的消息,已经提前出线的法国队决定在最后一轮小组赛大轮换,替补门将曼丹达,替补边锋科曼,替补中场贡多齐和福法纳,以及替补中卫科纳特都会获得出场机会。

替补门将阿雷奥拉因伤缺阵

据《RMC》消息,阿雷奥拉因为背部有轻微疼痛,缺席了球队的训练。但法国已经提前晋级,球队对他的健康状态没有太大的担忧,也不会安排他出战对阵突尼斯。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