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纽卡核心缺席至世界杯后,埃弗顿两名球员恢复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0-23 09:05

海外情报

纽卡斯尔瑞典球星缺席至世界杯后

本场比赛前,纽卡主帅艾迪豪确认夏窗高价转会而来的瑞典球星伊萨克(5场3球)因为腿伤将缺席至世界杯。此外中场球员谢尔维已经恢复训练,这将加强球队中场的阵容厚度。

纽卡主帅忌惮对手身体优势

本场比赛发布会上,纽卡斯尔主帅艾迪豪明确表示埃弗顿队的身体优势是纽卡斯尔不具备的。《天空体育》透露艾迪豪本场将会避免与对手进入身体肉搏,而是迅速通过中场。

埃弗顿主帅褒扬法国后腰

本场比赛发布会上,埃弗顿主帅表示夏季签下的比利时后腰阿马杜·奥纳纳(10场1助)已经成为他的球队“非常重要的球员”。奥纳纳最近连续7场英超比赛首发,受到主帅褒扬的他本场比赛预计将持续优秀发挥。

利好!埃弗顿两名球员恢复训

本场比赛之前,埃弗顿主帅兰帕德确认后卫梅森·霍尔盖特(4场)、前锋多米尼克·卡尔弗特-勒温(2场)从伤病中恢复,两人将进入比赛大名单,这对球队的阵容厚度将起到加固的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