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 西汉姆联vs曼城,铁锤帮近年不惧蓝月亮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8-08 16:43

并非一边倒!近两年主场保持不败

曼城虽然纸面实力远强于西汉姆联,不过本场比赛并非一边倒。西汉姆联主场伦敦体育场的氛围让对手记忆犹新,近两年西汉姆联曾3次主场面对曼城,其中两场是在英超联赛碰面,均战成平手,去年10月底的英联杯比赛西汉姆常规时间和曼城0-0战平,点球淘汰对手。此役主场再战蓝月亮,西汉姆联有信心拿分。

西汉姆高产射手+主力中卫伤缺

本场比赛西汉姆联两名球员伤缺,主力中卫阿格尔德(上赛季38场4球2助)在7月下旬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的热身赛中受伤,本场铁定缺席。此外球队新赛季从意甲萨索洛引进的高产射手斯卡马卡因为身体不适同样无缘联赛首轮,上赛季他代表萨索洛出场38次,打进16球助攻1次发挥高效。

两中卫缺阵,蓝月亮防线受挫

本场比赛曼城两名主力中卫缺阵,分别是拉波尔特(上赛季44场4球)和斯通斯(上赛季27场2球,身体不适),本场比赛瓜帅只能继续派出阿克和鲁本-迪亚斯的后防组合。

憾失首冠,全队信心未受打击

赛季首场比赛曼城1-3不敌利物浦丢掉社区盾杯冠军,本场比赛球队曾扳平比分,但80分钟以后萨拉赫和努涅斯的进球杀死了比赛。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坦言全队的信心并未受打击,他认为球员们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大家在一起训练仅有两周时间,还需要更长时间磨合,他相信联赛首轮球队会拿出比上一场更好的状态。

状态延续!锋线新援首秀破门

对阵利物浦的社区盾杯曼城前锋阿尔瓦雷斯第57分钟替补登场上演首秀,他在第69分钟就收获了自己的旅欧第一球。本赛季阿尔瓦雷斯一直被曼城回租给河床,25场比赛打进17球助攻6次发挥高效,在河床解放者杯被淘汰后他才回到曼城,他本赛季的良好状态在来到欧洲后得到很好的延续。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