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纽卡斯尔vs莱斯特城 纽卡主场不惧莱斯特城?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18 09:02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7日21点15分,英超第33轮开打,纽卡斯尔主场迎战莱斯特城,纽卡斯尔1月份以来非常强势,从降级区一路攀升到联赛第15名,过去一个月球队状态稍微有些下降,不过,三连败后上周战胜了强敌狼队,现在的喜鹊已经是人人敬畏。狐狸城这边最近势头不错,最近五场三胜两平保持不败,还闯进了欧联杯四强。喜鹊新年以来主场还没输过,面对莱斯特城这个战绩会延续下去吗?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战纽卡莱斯特城三名球员继续缺阵

莱斯特城的中场核心恩迪迪、后防主力伯特兰和替补门将沃德基本确定赛季报销。罗杰斯的球队这个赛季伤病满营,球队的成绩因此也很不稳定。

2、狐狸城锋线核心瓦尔迪膝部不适继续缺席

这个赛季膝伤困扰了瓦尔迪很长时间,罗杰斯表示,瓦尔迪射门发力膝部就会疼痛,所以他的归期无法确定。瓦尔迪这个赛季24场比赛贡献了12球2助攻的数据,效率依然很高。

3、喜鹊主场再次高唱凯旋之歌?

一月份以来,喜鹊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战绩是三胜一平保持不败,2022年的12场比赛也只输了3场。如今的纽卡斯尔已经完成了第一次蜕变,主场打莱斯特城,看好埃迪-豪的人也是越来越多。

4、莱斯特城中场主力苏马雷肌肉拉伤

中场苏马雷肌肉拉伤,可能四月底才能回归。后腰苏马雷29场比赛为球队贡献了一个助攻。

5、纽卡斯尔头号射手威尔逊开始康复训练

喜鹊的当家前锋威尔逊已经恢复了有球训练,不过预计4月底才能回归。威尔逊这个赛季15场比赛贡献了6球,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

6、纽卡主力右后卫特里皮尔回归训练

特里皮尔目前已经扔掉了拐杖开始下地训练,不过归队日期暂不确定。特里皮尔是这个冬窗纽卡最重磅的引援之一,他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喜鹊的信任,5场比赛贡献了两粒进球。

基本面

纽卡斯尔在本赛季联赛的后半段逐渐发力,奋起直追,目前在联赛还剩7轮比赛的情况下高出降级区10分,保级问题不大;

纽卡斯尔上轮联赛在主场1:0战胜狼队,结束了球队的三连败;

莱斯特城目前积40分排名联赛第九,他们至少需要获得第六名才能获得欧战门票。目前球队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第六的阿森纳14分;

莱斯特城迫切希望进入联赛积分榜的欧战区,上轮联赛他们在主场2:1战胜水晶宫,取得联赛两连胜的同时保持连续四场比赛不败;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莱斯特城在主场4:0大获全胜;

双方过去的五场交锋,莱斯特城赢了四场;

双方近六次交锋中有五次产生了三个或更多的总进球;

观点

莱斯特城在过去的五场联赛中只输了一次,而这唯一的失利是对阵阿森纳时取得的。他们在过去的三场联赛中有两场打进了两个或更多的球;与此同时,纽卡斯尔在之前的四场联赛中输掉了三场。综合来看,本场比赛莱斯特城更具竞争力。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