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周日019 英超 曼联vs阿森纳,枪手遇伤病潮!中后场成重灾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0-16 18:14

英超 曼联vs阿森纳

马夏尔因伤缺阵 另有两人恐无缘

曼联近期联赛取得3连胜,近2轮保持零封,这是自2021年3月以来,红魔首次连续不失球。本轮与阿森纳的比赛,将是曼联本赛季迄今为止最严峻的考验。新援卡塞米罗在前两场比赛替补出场后,有望在此役进入首发阵容,30岁的巴西中场将增强曼联的防守硬度。前锋马夏尔因跟腱受伤确认将继续缺阵,法国人在新赛季目前为止只出场了44分钟,贡献1次助攻。而两名后卫卢克·肖和万-比萨卡缺席了上轮联赛后,本轮依旧出场成疑。

队史第2贵!安东尼将迎首秀

曼联以1亿欧元(856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阿贾克斯边锋安东尼,双方签约至2027年,附带一年续约选项。巴西人也成为继泰瑞尔·马拉西亚、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卡塞米罗和利桑德罗·马丁内斯之后,曼联今夏第5笔签约。22岁的安东尼是一名技术娴熟、速度快的左脚进攻球员,他在阿贾克斯只度过了两个赛季,出场82次,贡献24球22助,但已足以说服曼联让他成为继博格巴之后球队历史上第2昂贵的引援,也是英超史上身价第4高的球员。曼联主帅滕哈格表示,安东尼有望在主场对阵阿森纳的关键战役中上演处子秀。

更衣室毒瘤? 队友希望C罗离队

C罗在曼联过去3场比赛中都是替补出场,尽管曼联主帅滕哈格已经宣布C罗在他的新赛季计划中,但葡萄牙球星仍然是更衣室的不稳定因素。整个夏天,C罗经纪人一直在努力寻找欧冠球队,但大多数俱乐部都拒绝签下这位五届金球奖得主,唯一对C罗提出了3000万英镑报价的是一家沙特阿拉伯俱乐部,但被C罗拒绝了。据悉,C罗已在红魔更衣室被孤立,许多曼联球员希望C罗离队,认为他离开后球队会更和谐。眼下,滕哈格如何解决更衣室矛盾将是关键。

状态无敌!热苏斯助枪手冲6连胜

新赛季英超开始以来,热苏斯是阿森纳在进攻线上的重要人物,他出场5次,打进3球,并有3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前锋还在季前赛打进了7球,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随着热苏斯在英超联赛中的出色表现,阿森纳也成为了联盟中唯一一支5战保持全胜的球队。状态正佳的“小耶稣”对任何后卫来说都是一个大麻烦,阿森纳将在老特拉福德冲击6连胜,主帅阿尔特塔表示:“我们有能力去那里,按照自己的方式踢球并赢得比赛。”

枪手遇伤病潮!中后场成重灾区

阿森纳的伤病名单正在不断扩大,中场常规首发球员帕蒂在上周的训练中大腿受伤,为防止进一步恶化,不会出战此役。另一名防守中场埃尔内尼在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腿筋受伤,据悉,这名埃及国脚将会休战较长一段时间。中场两名防守大将均因伤缺席,对阿森纳是不小的打击。此外,主力门将拉姆斯戴尔、后卫津琴科和队长、进攻中场厄德高均因伤出战成疑,今夏从费耶诺德回到阿森纳的边锋尼尔森,预计最早要到10月初才能伤愈复出。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