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记:马夏尔将在周五前与曼联完成续约 合同签至2024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31 17:38

曼联在换帅后球队成绩高光,而队内的马夏尔也得到了重用,而这也使得此前拒绝与曼联续约的他改变了注意。前几日媒体称,马夏尔已经通知经纪人与曼联谈续约,而来自法国媒体《RTC》的住著名记者巴哈法齐的的消息称,曼联与马夏尔已经就续约达成了一致意见,马夏尔会与曼联签订5年的合同,合同到2024年的6月到期,正式合同会在本周五之前签订。

马夏尔在2015年的夏天加盟了曼联,来到红魔的首个赛季,这位法国小子发挥高光,在英超联赛中出场31次,其中29次首发,打入11球助攻8次,制造19个进球。但是随着穆里尼奥执教红魔,马夏尔在曼联的处境就变得艰难,在联赛中的数据一路走低。

上个赛季初期,马夏尔在替补出场时发挥高光,但是随着桑切斯的加盟,马夏尔成为了球队左边锋位置的第三选择,而这也使得马夏尔与穆帅有了矛盾。在去年的夏天,马夏尔在季前赛期间回国陪伴待产的妻子时间过长,因此也与穆帅的矛盾激化起来。

正是由于与穆帅有矛盾,因此马夏尔才一直不想与红魔续约,曼联高层无奈之下只能先激活马夏尔合同中自动续约到2020年的条款,避免马夏尔在今夏自由身走人。

但是随着穆里尼奥被解雇索尔斯克亚担任的曼联主帅后,马夏尔在队内的位置提升,索尔斯克亚带队的九场比赛,马夏尔出场6次,打入2球助攻1次。而由于在曼联处境得到改善,因此马夏尔也有了与曼联续约的想法,前几日媒体称,马夏尔告知经纪人与曼联谈续约。

而来自法国媒体《RMC》的权威记者巴哈法齐的消息称,曼联和马夏尔达成全面续约协议,双方会签订五年合约,2024年6月到期,本周五之前签约,关于续约后的工资,此前媒体称马夏尔目前的薪水为13万英镑,而续约后的薪水应该在20万英镑左右。

巴哈法齐是一名权威的法国记者,他的消息非常准确,此前拜仁求购卢卡斯以及巴黎求购德容被巴萨截胡都是他曝出的。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