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 阿森纳vs莱斯特城 高温来袭!枪手受考验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8-13 14:00

三员大将复出 波尔图强援迎首秀

阿森纳本赛季首场主场比赛之前,主帅阿尔特塔迎来好消息,后卫富安健洋、中场法比奥·维埃拉和史密斯·罗均恢复了训练,有望在本场比赛中登场。阿森纳球迷最期待看到的球员是新赛季签下的维埃拉,这位富有创造力的中场以3400万英镑的身价从波尔图转会而来,他因脚伤缺席了阿森纳首轮比赛,现在他有机会在对阵莱切斯特城的比赛中首次亮相。

伦敦地区高温来袭!体能面临考验

英国气象局向英国部分地区发布了一份高温预警,伦敦地区在本周末的气温可能升至37摄氏度以上。阿森纳在主场酋长球场迎战莱切斯特城,开赛是在当地时间下午15:00,正值气温最高的时间段。高温天气将极大消耗球员的体能,对球队是高强度挑战,恐将对比赛产生影响。本赛季英超联赛规定了在高温天气下比赛,球队每半小时一次的临时饮水补充和休息时间。

最佳新人大放异彩 防守核心归位

阿森纳首轮联赛2-0完胜水晶宫,取得完美开局,后卫萨利巴亮相英超的首场比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帮助枪手保持零封。据统计,萨利巴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奔跑了34.49 公里,这一数据在英超首轮排名第4。速度是萨利巴的优势,也是中后卫在顶级球队站稳脚跟的关键因素。萨利巴在上赛季获得了法甲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奖,在经过三个赛季法甲联赛的锤炼后,这名21岁的球员将成为本赛季阿森纳防守核心的常规选择,他将使枪手多年来饱受诟病的后防线得到提升。

稳定军心!莱切斯特城欲续约核心

莱切斯特城前锋瓦尔迪目前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几家英超顶级球队都有兴趣引进这名35岁的中锋。在本赛季舒梅切尔离队之后,莱切斯特城无法承受失去另一位更衣室领袖。据悉,蓝狐准备向瓦尔迪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并可选择延长一年。上赛季,瓦尔迪受伤病影响,仍在25场英超联赛中打进了15球,他再次证明,自己仍然是英格兰最好的射手之一。

关系紧张!主帅不满俱乐部引援慢

莱切斯特城在这个夏窗引援缓慢,反而队中几名主力正在被切尔西、阿森纳以及纽卡斯尔联等队强力挖角,这也让主帅罗杰斯相当不满。据悉,罗杰斯对俱乐部迟迟没有动作感到沮丧,双方的关系陷入紧张。前利物浦主帅于2019年2月入主莱切斯特城,上赛季球队在联赛中期陷入混乱,俱乐部甚至考虑过解雇罗杰斯,这使得主教练在队中的威望下降。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