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塔诺沃在RFU杯最后阶段的比赛进程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0-18 16:12

劲爆体育俄罗斯足球:当地时间10月17日,俄罗斯青少年足球联赛切尔塔诺沃足球俱乐部发表了关于U12青少年足球队在RFU锦标赛最后阶段的比赛介绍。

青少年足球队将在索契的Loo-Arena举办RFU 杯。一级和二级联赛的俱乐部。12 名地区选拔赛的获胜者参加了比赛,其中包括Chertanovo-2008 队(教练 - Dmitry Shestakov)。

球队分为三组:每个四重奏的前两名和前两名第三名的球队将晋级季后赛,他们将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争夺主要奖项。RFU 杯比赛以两半 35 分钟的形式进行。从半决赛开始,比赛将在RFU官方网站上进行直播。

参赛者名单:

A组:Torpedo(弗拉基米尔)、Almaz-Antey(圣彼得堡)、Express(Velikiye Luki)、Alania(Vladikavkaz);

B组:Rotor(伏尔加格勒)、Rodina(莫斯科)、Dynamo(符拉迪沃斯托克)、UOR No. 5 Master Saturn(叶戈里耶夫斯克);

C组:切尔塔诺沃(莫斯科)、莫尔多维亚(萨兰斯克)、阿姆卡尔(彼尔姆)、汤姆(托木斯克)。

比赛时间表“CHERTANOVO-2008”:

10 月 12 日。第一轮。“切尔塔诺沃” - “汤姆” - 1:0 (Shlyapnikov)。 照片报告

10 月 13 日。第二轮。“切尔塔诺沃” - “摩尔多瓦” - 1:0(别洛索夫)。 照片报告

10 月 15 日。第三轮。“Chertanovo” - “Amkar” - 1:1 (Khudaiberdiev)。

10 月 17 日。四分之一决赛。“切尔塔诺沃” - UOR 5 号“土星大师” - 14:00

10 月 19 日。半决赛

10 月 20 日至 21 日。决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