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院U12青少年队新赛季主场开局顺利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9-30 08:55

劲爆体育德国足球:当地时间9月25日,德国职业足球培训学校DBBC国际足球学院U12青少年足球队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并取得开局的出色表现。

在主场对阵SG Schechen-Tattenhausen的比赛中,他们本赛季第一次以出色的足球表现脱颖而出。

一些库尔施塔特人在没有太多经验的情况下在更大的比赛场地上开始了这场比赛,这对于年轻的踢球者来说仍然是新的。

尽管如此,他们能够在没有很长的启动时间的情况下融入他们的新团队。上半场他们以相对较高的控球率占据优势,并且在比赛初期也能够犒赏自己。

在过去几周的训练中,他们已经能够在中场获得良好的组织和不错的组合,现在终于能够将它们融入到他们的比赛中。

通常只有决定性的结论或最后一个球进入深处丢失,更频繁地到达对手的球门前,但在此之前,学校男孩的比赛以高水平的球安全和脚下球的好主意为特征。

下半场事情变得更加忙碌,客人们越来越好地进入比赛。下半场中场休息后,来自舍臣的小伙子们也能够犒赏自己的良好反应。

学院的小伙子们在他们自己的组织比赛中变得更加不耐烦和不那么精确,但他们仍然能够挣脱几次。

下半场中场休息后,来自舍臣的小伙子们也能够犒赏自己的良好反应。学校的小伙子们在他们自己的组织比赛中变得更加不耐烦和不那么精确,但他们仍然能够挣脱几次。

总而言之,这是一场精彩的开场比赛,特别是对于这支还很年轻的球队来说,他们已经成功地进行了一些训练,你可以看到他们在球场上踢球的喜悦。

更好的是,他们能够在第一场比赛中以 2:1 的比分奖励自己,从而为这支新组建的球队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内创造了良好的基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