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塔诺沃U10一举夺得科利瓦诺夫杯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1-20 08:50

劲爆体育俄罗斯足球:当地时间1月19日,俄罗斯职业足球联赛莫斯科切尔塔诺沃(Chertanovo Moscow)足球俱乐部U10少年队在出战科利瓦诺夫杯的比赛当中一举夺冠。

'科利瓦诺夫杯'U-10是俄罗斯最负盛名和最具代表性的儿童足球锦标赛在这个年龄组。它由莫斯科切尔塔诺沃学院主办,以最负盛名的学生伊戈尔·科利瓦诺夫的名字命名。2022年,比赛是学院第十四次参加!

2022年1月14日至19日,16支2012年出生的男孩队参加了切尔塔诺沃学院的竞技场,小组赛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进行了两场季后赛系列赛(主队和安慰队)。比赛形式:'6名场上球员+守门员',比赛分为两个半场,每场25分钟。

和往常一样,我们的学校YouTube频道提供评论员直播,每个游戏日都准备了高质量的照片报道。

另外,感谢切尔塔诺沃球迷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火热的随行人员!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